close

大半年來參加了很多星島舉辦的活動
也學到很多,體驗了許多之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情
雖然一開始報名的時候非常猶豫
但事後回想起來,這將會是我一輩子珍貴的回憶

這次的星島親善小姐晚會在Woodland賭場舉行
所以眾佳麗早在前一天就到旅館去準備
為了配合開場舞,大家一直準備以"紅磨坊"為主題歌的舞蹈
七月跟六月佳麗平常就有舞蹈基礎,所以對他們來說是牛刀小試
但對其他佳麗而言,我們可是練習得很辛苦呢
(我一開場差點摔一跤,還好沒人注意到)
不知道台下觀眾覺得我們的表現如何?


舞蹈之後是運動服裝、才藝表演,大家紛紛搬出壓箱寶
一月小姐扛來滑雪板、五月小姐當場後空翻
個個出盡法寶,希望博得評審青睞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十一月小姐的中東肚皮舞
平常就走性感路線的Jane,跳起來真的婀娜多姿,嬌媚動人

最後晚禮服與機智問答是占比分最重的部分
大會出的題目千奇百怪,有時事也有生活相關問題
三月小姐抽到的是"如果你可以免費整型,你想要整哪裡?"
芳齡十五歲的她,當然青春無敵,根本不屑整型
五月小姐抽到"如果你在電梯想放屁怎麼辦?"
平時就自然派的她當然還是會"順其自然"
我抽到的是"如果你可以多一個器官,你想要什麼?"
平日丟三落四的我,希望可以多一個腦子
沒想到主持人再度進攻,多出來的腦要放哪裡呢?
當時我想到的是乾脆搭配三月小姐放棄的整型機會用腦子來豐胸好了......
不過要維持端莊優雅的形象,我當然是說放在頭上用頭髮遮住囉

緊張的時刻最後終於到來,得獎結果揭曉
十月小姐獲得今年星島小姐的后冠
五月小姐是才藝冠軍,六月Sanyee是最上鏡小姐
而來自選舉之島台灣的我,當然是不負眾望拿到人氣小姐大獎囉
(鄉親啊,這才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