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20ab99d4b81.jpg 

婚禮準備中最為麻煩的就是現場布置了
其他的準備都可以說是小菜,現場布置才是真正的主菜
所以一個多月前我們就開始跟婚禮布置公司展開漫長的討論溝通
加上熱心的關係人士提供科技新產品,讓我們婚禮主題~春日夜宴得以展現

原本有人喜歡紅金為主的大派風格、有人偏好粉嫩的溫柔風
我自己是最喜歡桃紅色的活潑俏麗,最後大家終於同意用年輕繽紛為主軸
以桃色粉色為主調,配合水晶、光纖的素材,搭配出春日夜宴的感覺

我最愛的詩人李白有<春夜宴桃李園序>的作品
"陽春召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會桃李之芳園,序天倫之樂事"
雖然婚禮時序已近端午,但今年春季頗長,五月下旬仍不算進入台灣的夏天
所以用水晶吊飾、光纖蝴蝶表現春天如煙似霧之景象
搭配桃紅、粉色、嫩黃的各色蘭花,營造出春日浪漫的青春燦爛

之前有提過,菜單挑選、設計也是費了我一番心思(Menu準備)
賓客自是"開瓊筵以坐花,飛羽觴而醉月"
享受到口目聲色的一場婚禮

4a20af44a8b00.jpg 

主桌加大以容納雙方家庭,同時特別布置,成為進場的焦點

4a20af7b57df0.jpg  
 走廊放置我們的海報,花樹的搭配也是整體一致的呼應

20090517_635s.jpg
舞台以亮片拼貼出我們的Logo
右方也有一棵花樹,照片好像沒有照到啊
送客前有開放賓客上舞台跟新人照相
沒想到反應很熱烈

 20090517_676s.jpg

送客區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我跟弟弟堅持用金沙做喜糖
果然獲得一致歡迎,賓客都願意排隊跟我們照相、拿喜糖
以致於婚禮流程原本到送客只延遲半小時
到最後因為照相的賓客太多,送客送了一個多小時
兩個媽媽站到腳都腫痛了
還好我放棄5吋的高跟鞋,只穿了8cm

婚禮結束時間已經將近子時,果然"古人秉燭夜遊,良有以也"

arrow
arrow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