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7_425.jpg   
有看我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的禮服很早就決定了
婚紗照的禮服婚禮當天也會出現
可是母親節前幫媽媽挑禮物的時候,不幸被一件美麗的禮服煞到了!!

本來在等老闆幫忙包裝禮物,無聊之下到處翻翻看看
結果看到這件美麗的禮服,老闆又熱心地要我試穿看看
於是試穿的我與Sega都被迷惑了,回家想了半天,一直無法忘懷
到國外網站搜尋、寫信到法國總公司去訪價、到代理商去問折扣
最後還是以天價買下這件夢幻禮服!!

婚禮準備過程最麻煩的是很多長輩的意見
我是一個意見奇奇怪怪的女生,所以有的時候一些想法都會被否決
像是表演跳舞、吊鋼絲出場等等
最後心一橫,連婚禮歌曲都要跟長輩討論,自己的身體總可以自主吧
所以這件禮服我決定要加上人體彩繪在背部,展露特殊的風情
父母大概太忙碌,所以也沒有多想就答應了

在網站上看了人體彩繪、刺青貼紙等資料,都沒有我想要的感覺
人體彩繪顏色太多,跟我禮服繽紛的感覺太接近,不夠突出
刺青貼紙感覺質感不夠,圖案也很難找到喜歡的
最後終於找到印度彩繪,不僅可以在婚禮前三天完成,還可以保持一個星期
符合我節省當天時間的想法

彩繪師Jazmin到家裡來彩繪的時候,媽媽跟回來參加婚禮的阿姨才發現大事不妙
雖然沒有我恐嚇的左青龍右白虎,但也突破他們的尺度

4a1225bde22b0.jpg 

這是手臂上的彩繪,背上的也是類似的花紋
剛完成的時候顏色是黑的,但這是顏料的膜
大約24小時之後,黑色的部分會脫落,變成古銅色的彩繪圖案
這24小時內不能碰水,要小心保護
當夜睡覺的時候,我都是趴著不敢動

婚禮當天化妝師幫我加上金粉與銀粉,搭配金閃閃的禮服
很有東方風情,連化妝師都很得意這個作品喔

這種Henna是印度新娘出嫁時會彩繪的吉祥顏料
在顏料褪色之前,新娘都不需要做家事呢!

20090517_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