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30078-1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強調SPF50 PA+++的防曬油
但我個人認為防曬油只是必要防護,但不是全面防護
畢竟防曬油要塗的均勻、時間到了就要補充
這些都很難百分之百地做到
這時候物理防曬相對來講比較容易掌控
除了必備的洋傘之外,防曬外套與帽子也是我經常研究的商品
前幾天在某電視購物台看到SOFTSUN的防曬外套
覺得可以收納進一個小袋子的設計很有趣,於是上網做了一番研究

原來SOFTSUN這家廠商生產各種防曬外套,有很多種選擇
原本有興趣的收納款防曬性不夠全面,尤其是指有袖口拇指洞,不能完整包覆手部
防護性不如圖中可以連臉都一起包起來的強大款式!!!一看到就手滑下單購買

這件防曬外套的拉鏈可以一直拉到臉部,只露出額頭跟眼睛
我會再搭配個太陽眼鏡,就只露出一點點額頭的部分

12530078-2    

除了頭部的防曬外,手的防護很完全,有比一般外套更長得延伸手套
固定的方式是讓三個手指伸進去,我覺得對騎車的女生應該很不錯
另外延伸的手套部分是魔鬼氈,可以拆下的

12530078-p    

另外關於大家關心的透氣性問題
我是覺得布料部分蠻輕的,透氣性還不錯,不過在台灣的夏天要不流汗也是不可能
所以我只要求不要太悶就好
顏色方面有好幾種選擇,除了圖中的桃紅跟粉色外,還有淡紫淡藍等顏色
我本來想要買桃紅色,但是想夏天還是淡色系比較清爽不吸熱,所以拿了淡紫色

目前已經穿了一個多星期,已經很多人問我在哪裡買的
在夏日將至的時候,推薦給大家囉~~
http://myshare.pcstore.com.tw/esme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