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其實很期待看到封面的
但是真的看到之後
突然不好意思起來

其實我是4/28那期美食週刊的封面佳麗
當天我也急急忙忙避開認識的人
衝到附近星島日報銷售處
搶購了五份週刊
當時為了掩人耳目
我還穿得特別邋遢
帶著一副大大的眼鏡

付錢的時候老闆好像覺得我買這麼多份報紙很奇怪
(其實我有想過去不同的地方分別買,但是那天還有事情要辦)
我一見老闆有要攀談的意思
連忙主動談起天氣
可是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就在我等待找錢,準備拿了錢就跑了的時候
老闆問了一句"今天有你的新聞嗎?"
一陣尷尬從頭到腳
我只好苦笑一下,收了零錢,轉頭就走

原來看到自己當封面的感覺蠻怪的
原本有點喜孜孜
但是真正看到又很希望大家都不要看到
正確的應該是說
希望認識的人不要看到
不認識的人最好都看到
也不是矛盾,只是不想跟熟人交代太多吧

但是我的心願很不幸的沒有成真
下午有同學去剪頭髮
就看到了我的訪問,我只是想到有人說過
當好事還在家裡穿鞋的時候
壞事已經繞地球一圈回來了
當封面佳麗當然不是壞事
只是我想你應該懂的
不想要別人知道的事往往流傳最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