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超好吃的吧!這是我自己私藏的食譜喔
那天星島美食週刊的記者小姐到宿舍採訪
因為要製作美女廚房的單元
所以我要先準備好三道菜
才能讓記者拍照

雖然說來到美國之後廚藝突飛猛進
但一下子要做三道菜也是有點為難
主要是要兼具色香味俱全
還是有點挑戰性
這次我挑的是小魚芥蘭、水煮魚跟巧克力餅乾
算是我的拿手菜吧

記者小姐首先要我開始做菜
於是我手忙腳亂(還要注意頭髮跟臉上的妝)
一面介紹作法
一面把菜下鍋,把餅乾送進烤箱
忙活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把三道菜都燒好
並且應要求換了三套衣服照相
呼!還真的是蠻累的

接下來進行訪問
沒想到記者小姐跟我有很多共同興趣
對紅樓夢還有許多古典文學都十分愛好
相談甚歡,訪問進行順利
接下來就要等出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