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去婚紗店都有送謝卡,行情好像是一組一百張?
如先前所言,我不是去婚紗店拍照,所以謝卡要自己製作
不過這樣也好,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現在用相片紙做的謝卡
總覺得質感有點不夠,大概是厚度的問題吧

我的謝卡跟喜帖都是在喜緣坊印製
老闆跟老闆娘非常親切直接,會很誠實地告訴你色差、版型的問題
還會拿很多"前輩"的成品讓你比較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推銷你高單價的材料,還一直幫你節省成本
因為我瘋狂印製了十二組謝卡,四組拼在喜帖的版裡,八組單獨印刷
所以最後可能會有三千多張謝卡!!!!!
老闆娘在我走之前還追上來確認,想勸我少印一點
不過我跟Sega想了很久,都很難從我們挑的照片再去刪減
所以兩個衝動的人決定拼了~~~

thank1.jpg thank2.jpg

先公布其中一款謝卡給大家瞧瞧

我選的是雪銅紙加霧面,比照片紙厚(而且後面不會有Kodak的字樣)
同時後面可以自己設計顏色跟放置我們的Logo燙金
當然價錢比一般謝卡略高,不過蠻有質感的
我總共有三種Logo,所以到時後背面也有好幾種不同的設計喔
(設計Logo的時後有考慮到以後還可以使用,所以有組沒有婚禮相關字樣
這樣謝卡以後還可以當成小卡片使用,附在禮物上也不錯)
要收集整套的人可以趕快跟我聯絡,還有附贈收集冊喔:)

我知道很多人都說謝卡最後發不完
不過我們想了好幾個點子來利用,婚禮當天請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