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gaEsme_f.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新人一定要製作一套婚禮LOGO
我也是開始準備結婚的時候,才發現有這種東西
可見新人的錢真好賺,連LOGO設計都有專人製作

大多數的Logo都是放置新人的名字
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放名字有點沒創意
但不放名字恐怕沒幾個人知道Logo的意義
所以在PTT與Google上尋覓許久,看了很多的新人分享之後
決定跟個人設計師Joco聯絡
Joco專門替新人設計Logo、喜帖等婚禮需要的東西
逛逛她的網站,會發現新人要製作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想起決定結婚時跟母親爭辯結婚一點都不麻煩
只能說我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一開始請Joco幫忙設計的是英文的Logo
想了很久也參考了很多對新人的Logo,才慢慢有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其實婚顧公司就可以幫忙設計Logo了
但我覺得如果事前沒有自己的想法,就算跟設計師談也沒有什麼可說的
設計出來的很可能就是一般制式化的東西,就失去了設計專屬Logo的意義
想了很久,決定不放”happy wedding”或”wedding”的字樣
這樣這個Logo以後還可以使用,不管是做成印章或標籤都好

另外我不想要放動物、人像的圖案,這些都太平常了
我想要有一個有意義的Logo,是某個對我們兩人有意義的圖形
想來想去終於靈機一動,想到我們去華盛頓DC玩的時候
經過辛巴威大使館,剛好在展覽非洲手工石雕
因為想要進大使館看看,所以就去參觀了展覽
最後買了一個深具非洲風味的雙人石雕,兩個人中間環繞一個心

未命名-1.jpg 

因為這個雕像是我們一起買的,圖形也很適合作Logo
所以我就請Joco把Logo加上這個圖案,結果Joco設計了上圖的Logo
名字下面的小方塊是我們英文名字的重新組合,採用拼字遊戲的風格
上面的數字是有意義的喔!

店家資訊:
Joco手工房 http://www.jococ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