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造型其實是每個新娘的困擾
要如何兼顧老中青三代的品味
讓所有賓客都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一個艱難的任務
為了在這人生大日子留下最美好的形象
新娘們一定要在事先就把準備做好

1.婚禮前要把造型敲定,包含髮型、飾品

因為婚禮當天時間很趕,宴客的時候換衣服的時間更是緊張
沒有時間讓你跟新秘溝通、嘗試
飾品帶到現場也不宜太多,以免人仰馬翻之餘還要東翻西找
最好婚禮之前就把每個造型的內容、飾品都搭配好
新娘的心情也比較鎮定,對當天的應對很有幫助 

在婚禮之前我在各大網站、雜誌收集了很多資訊
也跟新秘預約試妝的時間(從下午四點一直試妝到七點,感謝JC的耐心)
回家還把飾品都拍攝給新秘Joyce參考
也收集很多圖片傳給新秘溝通,最後才敲定造型

4a21fc1eeabe5.jpg
 

白紗造型,因為五官可塑性低,所以淡妝造型
搭配皇冠與簡單的耳環,重點放在項鍊


4a21fd586b36e.jpg   

飾品最好跟新秘先溝通好,選定新秘的飾品或自行準備
後火車站有不少飾品店可以參考


2.不要選太複雜的敬酒服裝

不管是不是有很多賓客,敬酒的時候雙方父母加上新郎要移動、跟賓客互動
蓬蓬裙、長尾巴禮服都不合適
就算是我這件簡便的衣服,也被新郎、父母踩到好幾次
4a21fe7e52a8d.jpg   

裝配合禮服風格,不一定都是化在臉上
可以搭配彩繪、鮮花的頭飾,也可展現不一樣的風格
當天很多賓客都對這個造型印象深刻
4a21fed3ded79.jpg   

3.送客禮服一定要很搶眼

最多的照片將會出現在送客的時候,婚禮當天很多賓客都排隊跟我們照相
所以送客的禮服最好是顏色鮮豔的,不然被花花綠綠的賓客淹沒了也不好
妝到送客這套的時候也會比較濃,一方面是因為要搭配禮服風格
一方面也是因為一層層上去,到最後的時候妝一定比較濃
4a2200351ddec.jpg   

我只簡單的戴了珍珠的耳環,重點是後面的大紅花
適合我喜歡誇張的風格

4a2200e154124.jpg   

婚禮最可怕的是換衣服,我已經只吃兩顆腰果、兩顆小湯圓了
換衣服每次還是被計時二十分鐘趕得喘不過氣
二十分鐘包括走回化妝休息室、做頭髮造型、化妝、換衣服
真的像參加電視冠軍秀,超級緊張的
Sega說像F1賽車進場,一下子換輪胎、加油,馬上要回到比賽場
有幾次我都要用小跑步衝到會場門口,有點驚險
還好當天大家默契十足,一切都順利配合完成:) 

 

新秘資訊:
Joyce JC Creative
http://blog.yam.com/joycemakeup

arrow
arrow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