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已經在亞裔文化節有一點走秀的經驗
但是這次星島工商展才是真正的挑戰
參觀人數有三萬多人的星島工商展
是星島一年一度的盛事
除了有很多廠商設立攤位之外,還有很多表演活動
同時這次我們星島小姐們是替贊助廠商走秀
展現婚紗晚裝與旗袍

為了準備這次的活動
兩個星期之前我們就開始去贊助商店裡挑選衣服
同時2005的星島親善小姐原遠也來給大家特訓
希望能在台上展現出最好的成果

工商展當天,我一大早就起來
因為要趕去給化妝師做造型
走秀的小姐總共有十四人,所以大家最好能自己化妝
沒有什麼化妝經驗的我,為此還去youtube找了好多教學影片
在家裡練習了好多次,又去臨時採買了一堆道具
總算還可以應付吧?!

除了走秀之外,我們還要幫忙開幕跟美女廚房的活動
一整天穿著高跟鞋,真是相當辛苦的一件事
第一場秀是旗袍與晚裝
我們2007的星島小姐穿的是旗袍
我挑了一件傳統的紅旗袍,喜氣洋洋
雖然上台前好幾個人問我會不會緊張,我都覺得沒什麼
可是真的站在台上的時候
雙腳還是一直偷偷發抖.........



第二場是婚紗的表演
在挑衣服的時候大家都好興奮
可以穿到這些美美的婚紗,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吧
但是美美的婚紗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穿起來長長的尾巴還是蓬蓬的裙擺都是絆倒你的障礙


這件婚紗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拍起來真的好漂亮喔
可是偷偷告訴你,我不知道被"輕微"絆倒多少次呢
走秀完大家都會拍好多張相片
畢竟這些漂亮衣服不是常常可以穿的啊

工商展雖然非常累
但是可以有機會好好打扮一下
也是非常有趣的經驗
下次一定要多多練習穿高跟鞋走路啊(咦,這句話好像很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