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到1/19出生的是山羊座或是魔羯座
但是真的有所謂星座的特性嗎?

我一直不相信星座這回事
天下人之多,怎可能用星座簡單劃分為十二種
對星座有點研究的人會說星座不只十二種變化
還要考慮很多上升星、主星等
但是一般報紙雜誌的星座運勢
還是只分十二星座啊
我曾經比較過兩家不同的報紙
結果發現我可能在新的一週有人事方面的困擾
運勢指數是陰天
不然就是在下星期遇到新的戀情
運氣指數是五顆星
我只好相信壞的不靈好的靈

關於個性的的分析
我一直很不明白
為什麼耶穌、史懷哲、徐志摩還有我
都是同一個星座---魔羯座
我可沒有像徐志摩的才氣任性
也沒有耶穌普渡眾生的宏願
我們到底哪裡相似了?居然會是同一個星座?

這幾天,終於想通這回事
魔羯座有個共通的個性
就是---固執
說是擇善固執也好,說是不知變通也好
耶穌堅持自己的理想
被釘十字架也不改其志
史懷哲非要去歐洲不可
家人勸阻還是要貫徹夢想
徐志摩為了自己的愛情
即使冒天下之大不韙
也要離婚跟陸小曼結婚
說到我的話
保守點說,絕不會有人說我是個隨和的人啦
想想身邊是魔羯的朋友
好像也都有自己的堅持

難道這就是土星撒旦的力量?
不過話說回來
魔羯的人有堅持
但是不是有堅持的人就是魔羯啊
星座是星星的力量大還是統計的力量?
不知道雙魚、獅子、還是處女的人又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