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習慣穿高跟鞋的我
前幾天被抓去好好改造一番
因為今天,5/19,有個星島小姐的活動
這次是要在伸展台走個秀

這次星島日報美女雲集
二月、三月小姐,還有去年兩位后冠得主
都來為亞裔青年文化節走秀
主要當然是請去年經驗豐富的兩位小姐
好好帶領我們這群菜鳥

這次我們要穿著民族服飾,在舞台上走cat walk
感謝三月小姐吳加珂的媽媽
幫大家借來好多好漂亮的服裝
大家都很興奮地試裝拍照
我被分配到穿朝鮮與藏族服飾
還蠻特別的,特別是藏族的水袖
可以像彩帶舞一樣甩來甩去,相當好玩

接下來是重頭戲
Joanna跟Lillian(去年冠軍跟最上鏡小姐)
教新生們繼續練習台步
儘管我們前幾天集訓了一下
從來沒有走過台步,加上有同手同腳毛病的我
其實十分緊張
果然不出所料,其間屢屢被高人關照指點
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

我們是今年的壓軸活動
在前面有國樂、舞蹈、戲劇等表演
去年歌唱比賽得主也來表演了兩首歌
真的是不同凡響,相當悅耳動聽
站在後台看到許多表演
真是愈來愈煎熬啊

終於輪到我們
很不幸的,我還是有點不穩
高跟鞋果然還是跟我不太合啊
因為我還要換第二套衣服,在台前"優雅"走完後
馬上急急忙忙衝到後台換裝
幸好有媽媽團幫忙,總算是有驚無險
這次登台算是我的處女秀喔
之前都沒有當過model呢
雖然化妝、換衣服真的好麻煩
不過可以穿美美的還是很開心
下次還是要在家裡好好練習一下穿高跟鞋走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