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要以我做為四月的封面小姐
所以要我去他們合作的攝影師處,拍一些照片拍照的前一天我跟攝影師聯絡
他要我準備幾套服裝,因為他們是不提供衣服的
於是我在家裡翻箱倒櫃
好不容易搭配好幾件可以看起來瘦一點的衣服
裝一裝也是一個大大的手提行李袋


到了攝影師的Studio
化妝師就開始來塗塗抹抹
平常只擦防曬油的我,對於一下子要上四五層粉
不免有點不習慣
更誇張的是要黏假睫毛!
我對自己的睫毛還算是有點自信心
很多人也誇讚我的睫毛很長
但是化妝師還是把膠水塗上眼皮
基於尊重專業的理由,我只好乖乖任由擺佈
即使眨眼睛的時候都有點困難.....

好不容易打扮梳妝完成
接下來就是拍照的重頭戲了
在攝影師的燈光照射下
我肢體僵硬的弱點徹底的暴露出來
左彎右側的努力擺pose
但是攝影師似乎不是很滿意
而且擺來擺去真的沒什麼新動作可以做
這時心裡就在想
隔行如隔山,明星拍照真的是很專業

就這樣服裝一套一套的換
照片一張張的拍
原本覺得很好玩的我
也不禁開始有點累
加上為了照相,已經一整天沒有吃飯了
餓的我四肢無力,還要在鏡頭前強顏歡笑
愈想愈覺得林志玲他們真的好有毅力
名模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
以前以為他們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現在才知道天下真的沒有白吃的午餐
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最後終於拍完照片
我已經筋疲力盡,都說不出話來
晚上看到攝影師email給我的網路相本
只能說跟平常的我相差甚多
鏡頭前後根本是判若兩人
暫時說不上喜歡不喜歡,感覺很奇怪就是了
不知道出刊那天
封面上的我究竟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