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過Ally Mcbeal有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Ally認為家的感覺來自衣帽架,因進門脫大衣對她來說才有回家的感覺
對我來說,我覺得鎖匙收納是我回家除脫鞋之外第一件要做的事
(因為我常丟三落四,鎖匙不固定放好,就會常常找不到)
所以鎖匙收納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

4a4982246fd08.jpg   這是我從San Diego帶回來的小東西
同時還有搭配的鎖匙圈可以選購,也可以拼上自己喜歡的字母
因為樂高有名的吻合接準,鎖匙可以很堅固地附著在牆上,沒有掉下來的疑慮

4a49827fd1aab.jpg   
就是簡簡單單地把鎖匙釦在版子上

4a4982cb3c6d6.jpg   
所有的鎖匙大集合,看看有多壯觀啊

其實我一直希望家裡可以用指紋辨識系統
這樣我就不會因為常常忘記帶鎖匙而被鎖在門外等待救援了
這個鎖匙收納可以幫我省去到處找所持的問題
但是忘記帶的老毛病還是改不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s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